close

  

前陣子一直很悶,

從泰國回來後我甚至有種一個人

沉到暗暗的深海裡的絕望感,

我對我現在的一切感到無助的絕望。


或許,世界上發生任何事情都有原因的,

教練的一些話有啟動了我,

先生的一些話也提醒了我,

我更確定現在很多狀況都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更不能繼續在地板上難過了。


昨天我開始整理搬家事情,

今天還一邊敷面膜一邊整理,

床單送洗,

丟掉了許多東西,

明天再把工作交接給朋友,

這兩天也都有做運動跟按摩,

我覺得,

我回來了。

我依然感謝宇宙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