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收到了搬家公司的紙箱,

紙箱50個比我想像中少,

蘇老闆說用多少算多少,

為了彼此方便所以先送50個過來。


距離搬家還有一段時間,

我有種逃避的感覺想要放著,

放到快來不及了再來處理,

我記得之前有聽奈奈說過這種心理現象。


但在家裡宅了三天後的我,

在今天mc量變少的這天,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開始做些什麼,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龜毛搬家旅程。


對我而言,搬家不是全部搬過去而已,

我要確保搬過去的東西都是未來會用到的,

把斷捨離做好是第一步,

但因為我現在還住在這,

所以很多東西都還不急著丟。


那麼我今天做了什麼呢?

 


我把烤箱跟果汁機上傳賣掉,

目前烤箱順利賣掉了,

300元的果汁機等新主人帶走它,

而我家的餐桌餐椅也是待出售的,

有缺的人可以跟我要搶先看。

 

 再來我把廚房每個鍋子裏外都刷得超乾淨,

大概就像是過年大掃除的節奏吧,

我期望的是一個新氣象,

而不是帶了一堆垃圾髒污過去。

 

 

鞋子當然也是,能多乾淨就多乾淨,

雖然這只是家裡不到1/10的鞋子。

 

 我以為今天這樣的工作量夠了,

但又忍不住把男人的衣服全~部一口氣整理完,

並且已經裝箱兩個在那邊,

讓男人這段時間好拿衣服,

我也省事。

 

 

再慢慢整理吧,

不然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