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找搬家公司,

在網路找了很久,

風評好壞都有,

無意間找到了吉旺,

看了風評都是好的,

大家都說這家蘇老闆實在又客氣,

所以我索性約了估價,

隔天就準時出現在我家樓下。


打開家門,

一個看似六十歲上下的阿伯出現在我面前,

他穿著不隨便但看得出來有點髒髒的,

身體有點發汗,手上拎著一個看似用

了可能幾十年的老式公事包,

身體穿著跟公事包非常不搭嘎。


阿伯看到我就畢恭畢敬的彎腰並遞上名片,

我內心有點嚇到,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客氣的業務, 

拿到名片後馬上意會到他就是傳說中的

老闆蘇先生本人,

更意外老闆本人會親自接電話親自來估價。


蘇老闆簡單聽完我的需求,

他給完報價,也清楚在合約書上

寫上剛剛說好的條件,

包含車種加強、有沒有中庭的價位、

包膜的成本費以及紙箱怎麼收費對我們

方便都有說清楚,

一切都清楚也不貴,

像是付費紙箱是先拿50個給我們,

免費送十個,其他用多少付多少就好,

其他就當天退掉就好,

我覺得很貼心也很實在。


蘇老闆一直都很客氣跟老實,

我期望搬家那天也能得到一樣的品質,

到時候如實紀錄下來,

再與你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