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本日最勵志就是這篇了,

真的人生就是這樣,

如果你真的想,你會找到方法,

但如果你沒有那麼想,

你只會找到一堆藉口。


今天的我其實滿期待的,

因為突然意識到即將搬家事情,

興奮的是可以執行徹底斷捨離工作,

徹底清掉一堆不需要的東西,

把真正需要的東西帶到新家。


我也期望惱人以及不友善的人事物

可以在明天結束,

我要好好的生活了,

因為我這兩個月其實一直沒辦法好好生活,

被壓力跟不友善的人影響甚巨,

希望可以和平落幕,

大家可以開始清幽的生活,

畢竟生活夠苦了,

不要再為難才好。


晚了,先生還在外面工作,

朋友剛傳訊息過來要我早點睡覺,

謝謝身邊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