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吃素的第55天,

一下子就要邁入第二個月了,

今天跟教練聊到這事,

讓我有了新的想法。


一開始我為了讓房子的事情更順利,

我跟宇宙發願不吃肉到年底,

不吃肉對於我而言不簡單,

因為我注重蛋白質攝取也挑食,

不吃肉儼然會破壞我長久的飲食方式。


這55天我胖了三公斤,

從義大利胖的公斤數加上吃素的三公斤,

我身上掛了七公斤,超級誇張,

不能吃肉、變胖加上房子事情,

我整個鬱鬱寡歡好久,

教練了解我的飲食與心情,

所以他建議我用更高的層次來許願。


所以我剛剛認真的調整了我的發願,

原本到12/31前不吃肉改成每天一餐不吃肉,

而且每週要做七件善事,

讓這個社會更好更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