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我的這一天提醒了我2011年的時候也在督促自己要減肥,但那時候我的體重就是一個吃不胖的49.50公斤在跑的女孩,我其實不用減肥,應該是要練緊就好。


所以說人是永遠不會滿足的。


去了一趟義大利,我每天,真的每天,不是餅乾、巧克力、披薩、麵、冰淇淋等高脂高澱粉的節奏,我也捨棄了每天記錄飲食的習慣,告訴自己這23天就放個假吧。


23天後回來台灣隔天,早上我量了體重,胖了4公斤多,我確幸「只有」4公斤多是因為我們每天行軍般的旅遊才讓我的體重沒有飆破60公斤,但軟趴趴的肉說明了體脂肪一定是飆高的狀態。


我給自己循序漸進的方式瘦回來,像是運動一樣,緩和、慢跑、快跑衝刺、收操。


第一個星期我先瘦1公斤,方法是正常吃,就是以外食為主(冰箱好空),還是有調味料,吃澱粉,但不吃零食飲料,只喝水跟拿鐵,運動兩次。

  

從前天,也就是第二週開始,我把澱粉降到之前的標準,一天60g,並且實行八小時飲食法,一樣可以喝水跟拿鐵,兩天已瘦半公斤。


我其實沒有很想要激烈的減肥,也常常因為要陪先生出差有必須吃外食的狀態,但減肥生活勢必持續進行的,我用365記錄我的未來減肥詳細狀態,希望彼此督促,至於可怕的肉肉照片,我保證會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